close

這是有點感傷的一篇記錄日記,回想起事發當天胸口還是隱隱作痛。

3月中旬家裡又多了幾盆植物,但是我都給予公正平等的愛,也許是孩子們感受到了我的用心,他們也很給面子的長大開花,如此盛大的回禮讓我非常開心也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日子。

花開花落是大地的自然定律,但是真的到了那天我也會為此傷心難過的,所以小傲(Olympus)相機是我一起stand by的好朋友,讓我在發現的第一時間拍下最珍貴的畫面。


還記得小白兔剛到家裡時小小的可愛模樣,讓我花了不少心血來拍下最可愛的一面,無奈光線與技巧無法掌握得宜小白兔總是多了層朦朧美

終於在上個月讓我在晴空萬里下的陽台拍出清晰的小白兔真面貌!

看圖說故事:


嗚嗚~終於清楚的看到了!
看他那可愛的小耳朵,薰衣草色的渲染讓小兔多添了份夢幻的浪漫。
後頭那圓圓的小花苞總是讓我期待他的盛開。


側拍。陽光揮灑下兔耳朵感覺更英挺了,懶洋洋的氣息似乎不見蹤影。


在一個天氣不明朗的日子,小花苞終於開了!
兩隻一大一小來作伴增添了生氣蓬勃的氣息,好不熱鬧。
心裡總希望他們再加把勁號招同伴齊開,展現春天的愉悅。


整體照。一大一小好可愛啊!小兔帶兔兔。


!!!!
上個星期下了整整下了五天的雨,所有的植物們紛紛躲避,鳥兒也不見蹤影,強風與大雨加上悶溼的水氣,缺乏太陽寵愛的孩子們終究抵擋不了大自然的侵襲投降了,小兔也是這個時間點和給予養份的母幹分離,倒臥在綠色的草墊了宣告不治…

一大早出去巡視時發現這樣的情況當場傻眼,這就叫做呆若木雞嗎?

兔耳草在我家其實不好養,陽光充足只會把他烤焦不會讓他頭好壯壯,好不容易「喬」好地方讓他快樂長大卻發生這樣突然的事,就算是曇花一現也會有個時間點吧?(傷心ing)

這幾天本來就提不起什麼勁,前幾天又一直下雨,捲毛 + 溼氣 = 雞窩頭!所以我更煩燥了。小陽台爆發一連串入侵事件,心一橫什麼都顧不得了,照例還是有記錄事件簿,等我打起精神在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o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