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42.JPG 

好久沒那麼開心了,心情放鬆且愉快的和朋友出門真是最好的療傷方式之一呢!

午餐約會選擇在慈惠三街上的班格斯餐廳。之前丸子就說想來一窺究竟,勇於嘗試與突破是丸子的特點之一,身為好友的我一定要愛相隨才行啊!

在很久以前我就知道有這間餐廳了,只是班格斯開在二樓並不是那麼的顯眼,神經大條的我總是印象中裡有它的存在,但卻是到上個星期才真正知到他的名字,也許這就是班格斯的劣勢,加上位處商圈附近,方圓十步之內就有其他餐廳開業,班格斯的行銷真的要再用點力了。

耶!?怎麼突然嚴肅起來??(跳一下)

話說午餐時段沒有那麼多人,但我還是事先訂了位。一進門就有熱情的牛仔妹妹迎接帶領入座,雖然牛仔妹妹強力推薦我們點二人999套餐可以多樣變化,但是我們還是保守的點了個人套餐。

P1010035.JPG 

丸子點的拉斯維加斯雙層起司堡+脆薯,個人認為這道餐真是點對了。牛肉多汁、生菜鮮脆、麵包香軟真的很好吃,吃過後知名連鎖M餐廳的漢堡根本不夠看;脆薯真是好吃到爆錶,真的又脆又好味啊!雖然是油炸品但是不油膩,沾點蕃茄醬就夠讓我單食雙份沒問題。

PC120031.JPG 

我的蘑菇馬鈴薯淡濃湯,料多實在。愛喝湯的我覺得意猶未盡嫌它份量太少呢!

PC120034.JPG 

我的主餐牛排凱薩沙拉。星期五公司在蜀山饌聚餐,大量食肉嚴重的飲食不均所以點了這道餐。沙拉很新鮮,起司與醬料調配的很不錯,在吃肉的同時搭配著青菜很協調,並不會被凱薩醬汁搶過風頭。但是牛排就比不上丸子點的漢堡了,肉帶筋,所以略顯它的韌度,有好幾塊因為筋過多吞不進去只好吐出來了,除此之外我還吃的蠻開心的。

班格斯讓人可以放鬆的閒聊與用餐,服務生總是笑臉迎人,隨時會來尋問消費者的需要,很貼心的小舉動會讓消費品質提昇,也會願意持續消費。我和丸子邊吃邊聊,吃吃停停,照東照西終於主餐用畢上甜點了。

PC120033.JPG 

班格斯的內裝帶著濃濃美式風格,不停放著美式輕快音樂有助消化。電視則是放印著ESPN,正好在訪問車神舒馬克,如果我是玩車男孩應該會很High吧!

P1010037.JPG 

甜點之一:奶酪佐草莓醬。第一次這種吃法,感想是奶酪在選擇朋友時應該可以更多元,草莓和他並不是那麼速配。

P1010039.JPG 

甜點之二:冰火布朗尼。天哪!好在我有堅持點這道,真是太讚了。丸子不吃冰品,但是愛食鬆餅+冰淇淋的我看到冰火兩字二話不說一定點,這也証實我的想法沒錯,這真的是絕配好味。熱呼呼的布朗尼佐上香草冰淇淋再點綴些奶油,嗯~~煩惱也會被拋在九霄雲外的。這道甜點連丸子都說讚,真的太開心啦!強力推薦

整個餐點吃下來真的讓我飽到不行,我的戰鬥力比起年輕時的我真的減少一大半的功力,只有丸子還是一樣,一個女生吃完一整個大漢堡,我才幫他吃兩口而己,真的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了你!!最後附上丸子開心吃脆薯的模樣。

P1010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o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