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20014.JPG 


難得的休假日特地北上逛完美術館後便往品天然前進,午後的大雨並沒有澆熄我的動力。一走進店裡店長正在講電話,突然傳來一陣機械運轉聲,轉頭一看鐵門半掩驚訝了一下,原來是店長打算下午公休讓我感到抱歉不已。

其實這次會特地前往是想詢問ISUN的生命平衡油的用法,本來是想和珊珊做個深入討論的,但珊珊星期四休假店長當家著實讓我緊張了一下,怕我天馬行空的想法和跳躍式的說話模式讓他覺得我是個怪人就糟了,好在最後有穩住,哈哈。

在店長的介紹與建議下讓我對ISUN寶石能量芳療油有了興趣,比起生命平衡油寶石芳療油更適合個人在家HOME SPA,隨著自己的需求借由芳療油的香氣與功效來達到身心靈的放鬆與平衡。

但看到多款的寶石能量油還真的不知道該選擇哪種才好,就隨手抽了一個看對眼的小瓶子,轉過瓶身沒中文說明正想請教店長,但當時還有一位帶著孩子的媽咪和店長談話中,便打消了念頭自己去尋找說明,結果是「第六氣卦」。正好當時又來了第三組客人,再賴著不走店長不知道又要加班到何時了,暗暗記下結果想著回家一定要好好查清楚。

上網搜尋看了很多解釋,結果是在一位芳療師的網站上查到關於能量用油的分享:第六氣卦-眉心輪(第三隻眼),看了其講解更是驚訝的不得了,這也太準了吧!看完解說後讓我更想了解寶石能量油的療效,便在購物清單上添了一筆。

堇青石能量油讓我一開瓶就愛上它,淡淡一股檀香味席捲而來讓人心情放鬆。基底是以橄欖油、芝麻油、葵花油、花藥浸製油、葡萄籽油、玻瑰果油而成,非常容易讓肌膚吸收。有製皂經驗的人都知道葡萄籽油、玻瑰果油算是高級油品,而且易腐敗,難怪瓶身實而重且不透光,這是給油品穿戴最好的防謢衣呢!

我拿來當按摩油與沐浴用都因為其芳香的味道著實讓我的心情放鬆,思緒不再混亂。每次使用的當晚睡的特別好,也許是借由按摩達到肉體上的放鬆、香氣讓我的情緒和緩而使身心平衡才會一夜無夢到天亮。不過我有注意到,如此深沉的睡眠需要更多的時間來休息,隔天要早起上班還會有點睡眠不足感,不知道是否也是芳療帶來的小小作用呢?

只要心情不好,或是累過頭的時候就會使用它來放鬆心情。這麼好用的產品,讓我也想把其他的一起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o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