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o Mars.jpg

 

自從Jason Mraz後我就沒有特別想留意的西洋歌手,直至年初B.O.B featuring Bruno Mars的超紅歌曲「Nothing on you」才讓我注意到Bruno Mars 的歌聲。但是這時的Bruno還是幕後製作人,終於在五月推出了個人首張專輯「Doo-wops & Hooligans」大受好評,主打「Just the way you are」 在Billboard上榮登冠軍,這首歌真的超紅!MV把歌詞的甜美拍的讓我心醉,不由的認為"Bruno你一定是個高手!!"

可惜台灣還沒代理他的唱片,我的期待值用「望眼欲穿」四個字形容最貼切

在台灣好像還沒有很多人知道Bruno,其實他在美國還蠻紅的,是1986年生的年輕人,好年輕啊!在夏威夷出生的他一家子都是音樂人,從他3歲就開始就因熱Elvis Presley的音樂進而模仿Elvis Presley在台上表演,接著從又多方接觸Michael JacksonElvis PresleyPrince音樂與樂器造就了今天創作的深厚基礎。

 

 

另一首他與Travie McCoy合作的「Billionaire」曲風詼諧又有趣,大大諷刺有錢人的行為,也道出市井小民夢想,雖然只是有感言發但卻是多麼現實,這也是Bruno在英國身上只的錢連買果汁都不夠時隨口唱出的感言,卻讓在場的好友讚賞不已,回美國後就寫下這首紅透半天邊的「如果我是億萬富翁」。

只是我有個疑問,在MV裡的歌詞是So Fucking Bad,但後來的版本裡卻改為So Freakin' Bad,雖然意思都是一樣啦,只是沒那麼直接而已,為什麼要改咧?難道被發黃牌警告?!好好奇啊!

有一Live 清唱版,又是不同的味道。Bruno的聲音清亮中帶點沙啞充滿感情的唱腔讓我好愛他

 

 

 

還有另一輕快Live版,但是Travie McCoy & Bruno看起來歷盡滄桑,應該是宣傳期太累了吧!噗~

 

 

人紅事非多,在9月份時Bruno在Les Vegas表演時因持有古柯鹼被補…

不管如何希望他能遠離不好的事物,能繼續帶給我們更好的音樂,才第一張專輯而己不用這麼早就把自己搞爛吧!!何況才華不是每人都有,更要珍惜上天給予的天賦啊!像我就好羨慕會音樂的人說,期待早日能買到Bruno的CD,我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o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